企业旺旺
荆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荆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荆州环保水处理

荆州英文出口级PAC厂价拼货

  • 公司:荆州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1300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35:04
  • 所在地:荆州
  • 标题:荆州英文出口级PAC厂价拼货
  • 来源: 荆州求购信息 >荆州供应信息 >荆州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kDVNgWqIAS2荆州英文出口级PAC厂价拼货,荆州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环保水处理供应商,采购商,这是荆州英文出口级PAC厂价拼货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斜管填料池内组装
  将烫接后的填料单元在填料支架上部自左向右进行组装。始终保持60°角不变,每一单元顺序组装时要适当压紧,组装到右侧时若尺寸不是正合适,需要根据尺寸用散片斜管填料烫接后进行组装直至全部到位。
5、斜管填料上部固定
   由于斜管填料比重为0.92略小于水,

斜管填料在池内组装到位后需要在填料上方自左向右方向拉上 10mm的圆钢进行加固(每个单元填料上部要求有两根圆钢通过),圆钢两端在沉淀池池壁上可靠固定,安装圆钢后可以很好地防止斜管填料在初期使用时有可能发生的松动上浮现象,圆钢采用环氧煤沥青防腐。


悬浮球主要起生物膜载体的作用,同时兼有截留悬浮物的作用,具有生物附着力强、比表面积大、孔隙率高、化学和生物稳定性好、经久耐用、不溶出有害物、不引起二次污染、防紫外线、抗老化、亲水性能强等特点,是任何软性、半软性、组合弹性填料无法实现的。悬浮球型填料己达国内水平 理化指标 规格 结构球 重量 堆积系数 备注 φ150 球状 100g 560 内旋转式,片状或丝条两种 φ100 球状 20-25g 1000 内装高密度聚乙烯球芯材料 φ80 球状 17-18g 2000 内装高密度聚乙烯球芯材料 用途 悬浮球填料适用于生活污水,石油化工,轻工造纸等工业废水的处理 产品特点编辑 该填料系列由聚丙烯材料注塑而成,分内外双层球体,外部为中空鱼网状球体,内部为旋转球体。主要起生物膜载体的作用,同时兼有截留悬浮物的作用,具有生物附着力强、比表面积大、孔隙率高、化学和生物稳定性好、经久耐用、不溶出有害物、 不引起二次污染、防紫外线、抗老化、亲水性能强等特点,在使用过程中,微生物易生成、易更换、耐酸碱、抗老化、不受水流影响、使用寿命长,剩余污泥少,安装方便。

碱式氯化铝简称BAC,是一种无机高分子混凝剂。它是介于ALCL3和AL(OH)3之间的产物,分子式为【AL2(OH)NCL6-NLM】式中M≤10,N为3—5. 颜色为:灰黑色。

产品特点
    絮凝体成型快,活性好,用途广泛。 
    不需加碱性助剂,如遇潮解,其效果不变。 
    适应PH值宽,适应性强,用途广泛。 
    处理过的水中盐份少。 
    能除去重金属及放射性物质对水的污染。 
    有效成份高,便于储存,运输。 
产品用途
    碱式氯化铝能除菌,除臭、脱色、除氟、铝、铬、酚、除油、除浊、除重金属盐、除放射性污染物质,在净化各种水具有广泛的用途。


内芯有瓜片式、组合式、性填料、蛇皮丝、海绵、流化床、火山岩

1用优质的共聚材料,长时间浸泡在废水不会降解,也不会对生物有毒害作用,优于采用其它诸如聚氯乙烯等材料。

2特殊的结构,空心填料结构为内外共有三层空心圆,每个圆内有1条棱,外有36条棱,经多次研究开发成功,采用一次成型。

3高的比表面积,普通生物比表面积为90-180,空心填料的比表面积可达600,双比面积高达860以上,由于具有高的比表面积,则单位容积内生物量就高,可以达到水力停留时间短的目的。

4生物的高活性。在填料的表面生长的生物膜由于填料流化碰撞。曝气冲刷使生物处于高活性的对数增长期,处理效率高。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