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荆州7型通风天窗专业快速】

更新时间:2024-03-29 01:25:25            资讯发布人:荆州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E1ndzpK7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3-29 01:25:25
  • 发货地: 荆州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陈经理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YriBsLeVo4本荆州7型通风天窗专业快速】由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陈经理,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江路与外环路路口.查找更多的荆州7型通风天窗专业快速】请到成品气楼 栏目.
            











    多功能防水体系以一种独特的设计理念将防、隔热、屋面整体维护和钢结构屋面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是采用高弹性防水涂料辅以特种高强度防水聚脂布加强,成膜固化后形成一个完整的防水层,粘接牢固,保持高弹性,防水透汽,施工简易。用美莎防水体系对于易漏水的部位进行防水施工,加强处理,能确保屋面长期不再渗漏水。

     

    4、施工完毕后,对于整个屋面进行检查,若有暇疵,及时修补。若屋面需做隔热层,则再对于屋面整体涂覆防水隔热层。

     

    5、清理屋面施工现场,通知相关人员来检验(冲水实验或下雨检验)。


    控制简单,功能齐全-壁挂式机组均采用电脑程序控制。红外无线遥控,全功能一触即发,具有定时开关,温度设定,三档风速(高--低)自动调节,风向自动变换等功能。亦可选择温度控制开关,按你设计的房间温度,自动开启与关闭,给你带来清静舒适的工作和生产环境。




    【看累了,开心一刻】
    不劳你费心
    大林儿子在学校打架闯了祸,老师打电话让他去。大林匆忙赶到学校,刚到办公室门口,就听见老师在骂儿子:“操你妈的,你看看你把人家打的!”大林推门进去,冲着老师不好意思地说:“老师,你只管教育,至于其他的就不劳你费心了!有我呢!”

    专注通风降温设备,承接各类通风工程

    .适用范围

          适用于工业厂房及民用建筑,如电力、冶金、钢铁、化工、造船、机械等工业厂房及大型公共场所,不适用于腐蚀性的建筑。适用于屋面坡度为2%-10%的屋面适用于基本风压≤0.7Kpa的地区。

    .产品制作标准及依据:

       《建筑结构荷载规范》 …………………………………………………GB500092001

       《钢结构设计规范》   …………………………………………………GB500172003  

       《屋面工程技术质量验收规范》 …………………………………….GB503452004   

       《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 …………………………….…GB503002001   

       《钢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GB500092001   

       《冷弯薄壁型钢结构技术规范》 ………………………………………GB500182002   

       《建筑抗震设计规范》 ……………………………………………………GB500112001

       《建筑钢结构焊接技术规范》 …………………………………….……JGJ81--2002


    通风天窗在设计时需注意以下几点:

           1)叶片出口角的选定:叶片出口角是设计时首先要选定的主要几何参数之一。为了便于应用,通常把叶片分类为:强后弯叶片、后弯圆弧叶片、后弯直叶片、后弯机翼形叶片;径向出口叶片、径向直叶片。

           2)叶片型式的合理选择:常见风机在一定转速下,后向叶轮的压力系数较小,则叶轮直径较大,而其效率较高;对前向叶轮则相反。

           3)蜗壳外形尺寸的选择:蜗壳外形尺寸应尽可能小。对高比转数风机,可采用缩短的蜗形,对低比转数风机一般选用标准蜗形。有时为了缩小蜗壳尺寸,可选用蜗壳出口速度大于风机进口速度方案,此时采用出口扩压器以提高其静压值。

           4)叶片数的选择:在离心风机中,增加叶轮的叶片数则可提高叶轮的理论压力,因为它可以减少相对涡流的影响。但是,叶片数目的增加,将增加叶轮通道的摩擦损失,这种损失将降低风机的实际压力而且增加能耗。因此,对每一种叶轮,存在着一个 叶片数目。具体确定多少叶片数,有时需根据设计者的经验而定。



    E1ndzpK7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荆州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