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荆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荆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荆州暖通制冷

荆州横流式冷却塔

  • 公司:荆州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优惠配套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9:16:12
  • 所在地:荆州
  • 标题:荆州横流式冷却塔
  • 来源: 荆州求购信息 >荆州环保水处理 >荆州暖通制冷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NFXriAsKe4荆州横流式冷却塔信息是由荆州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在荆州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荆州企业旺旺暖通制冷分类频道.







工业生产或制冷工艺过程中产生的废热,一般要用冷却水来导走。
   河南塔铃冷却冷却塔的作用是将挟带废热的冷却水在塔内与空气进行热交换,使废热传输给空气并散入大气中。例如:火电厂内,锅炉将水加热成高温高压蒸汽,推动汽轮机做功使发电机发电,经汽轮机作功后的废汽排入冷凝器,与冷却水进行热交换凝结成水,再用水泵打回锅炉循环使用。这一过程中乏汽的废热传给了冷却水,使水温度升高,挟带废热的冷却水,在冷却塔中将热量传递给空气,从风筒处排入大气环境中。冷却塔应用范围:主要应用于空调冷却系统、冷冻系列、注塑、制革、发泡、发电、汽轮机、铝型材加工、空压机、工业水冷却等领域,应用多的为空调冷却、冷冻、塑胶化工行业。

 河南塔铃冷却冷却塔主要应用于空调冷却系统、冷冻系列、注塑、制革、发泡、发电、汽轮机、铝型材加工、空压机、工业水冷却等领域,应用多的为空调冷却、冷冻、塑胶化工行业。

     郑州河南塔铃冷却冷却塔常用方式具体划分,如下:  A、空气室温调节类:空调设备、冷库、冷藏室、冷冻、冷暖空调等;  B、制造业及加工类:食品业、业、金属铸造、塑胶业、橡胶业、纺织业、钢铁厂、化学品业、石化制品类等;  C、机械运转降温类:发电机、汽轮机、空压机、油压机、引擎等;  D、其他类行业…… 


如何正确使用并维护好闭式冷却塔

闭式冷却塔做工业加工中的一种附属设备,广泛应用在电炉、空压机、中央空调、精炼炉等工业行业。同时又是如何安全规范使用它,确保其能够安全的运行,在后期的使用中应该有哪些注意事项都应该明确。这样确保冷却塔设备能够安全、无故障的长期运行。
   初次购买闭式冷却塔,要详细阅读《闭式冷却塔说明书》,在厂家人员进行现场指导时候,应该有专门的人员进行培训学习和掌握相关的开关机、维护、注意事项等知识。
闭式冷却塔安装施工完毕后,要向规定的质量技术监督单位提交申请验收,并取得相关的安全性能检验证书。冷却塔运行时,操作冷却塔的工作人员必须取得相关职业上岗操作证才能操作,否则坚决不能上岗,并且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的操作规定来执行。
后,闭式冷却塔需要进行每年三到四次定期的检验,检测连接管道是否露水、泵体压力、温控、自动补水等功能是否正常运行。需要注意的是每年进入十一月,特别是北方,循环水水箱一定要加防冻液,防止闭式冷却塔管式盘管换热器的冻坏,从而耽误生产,引起维修麻烦,停机停产。
在电炉的循环水冷却行业,一定要注意应急汽油泵的配备或者高位水箱的设置,以防突然停电后,中频炉体的穿炉等。


冷却专用风机
TL系列通风系统采用冷却塔专用铝合金轴流风机,前倾式风叶结构设计,流线型入口风筒,风阻小、风量大、噪音低、性能佳、效率高。无皮带传动的结构,减少了传动部件,并采用全封闭自冷式低噪音冷却塔专用电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启动性能佳、运行可靠、经久耐用等优点。

冷却盘管由优质的φ16mm,纯度99。9%T脱酸铜管或304不锈钢管制成,盘管焊接、组装及整体后均在水中经1.6Mpa的气密性试验。增强了盘管防腐蚀能力,延长了使用寿命。
采用镀铝锌板
TL产品外壳采用先进的镀铝锌板,它是当今耐腐蚀性能强的板材之一,使用寿命是普通镀锌板的3-6倍,并且具有阻热性强,耐热性高,外表美观等优点


项 目 内 容 数 据 备 注
 
基本参数 冷却塔类型 横流式方形水塔 
冷却塔型号 LRT-300T 低噪音型
设计单元(m3/h) 300 
数量(台) 1 
总冷却循环水量(m3/h) 300 
进水温度(℃) 37 
出水温度(℃) 32 
环境干球温度(℃) 31.5 
环境湿球温度(℃) 28 
冷却能力(kcal/h) 1,500,000 
单元噪音值 61.5(dB(A) 国标当量直径处
电源 380V/3P/50Hz 
水质要求 PH值=6-8 
设计参数 气水比(kg/kg) 0.68 
塔体扬程(kPa) 40 
飞水损失(%) ≤0.001 
蒸发损失(%) 0.83 
净重/运行重量(kg) 2360kg/5260kg 
 
风机参数 风扇形式 轴流式 
风量 180000m3/h 
总静压 84Pa 
风扇转速 280r/min 
风叶直径 2800mm 
叶片数量 4片/套 共1套
电机形式 全封闭防水型 
传动方式 皮带 
电机功率 11kW 共1套
电机启动方式 Y-△ 
主要尺寸 长×宽×高 (3250×5450×4820)mm 
进水管尺寸(DN) 150mm 共2套
出水管尺寸(DN) 250mm 共1套
溢水管/排水管尺寸(DN) 80mm/80mm 各1套
自动/手动补水尺寸(DN) 40mm/40mm 各1套
 材质 颈口 
玻璃钢 
优质玻璃纤维毡和树脂等合成
洒水系统
围板、挡水板
水盆、水缸
皮带 复合材料 
风扇 铝合金 大弦弧
电机 全封闭防水型 防护等级IP55 绝缘等级F级
胶片 P.V.C.材料 
索结 尼龙 质保十年
铁框架、电机架 热浸镀锌钢 GB/T-13912-2002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