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荆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荆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荆州暖通制冷

荆州砖机厂生产线用闭式冷却塔

  • 公司:荆州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优惠配套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14:00:12
  • 所在地:荆州
  • 标题:荆州砖机厂生产线用闭式冷却塔
  • 来源: 荆州求购信息 >荆州环保水处理 >荆州暖通制冷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荆州砖机厂生产线用闭式冷却塔信息,ASKdUnFxPH5可查看荆州砖机厂生产线用闭式冷却塔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徐经理,地址:北航科技园2栋1206.







 冷却塔分为开式冷却塔(玻璃钢冷却塔)和密闭闭式冷却塔,开式冷却塔是常见的一种,随着市场对节能节水的需求及环保意识的增强,应运而生了一种新型的闭式冷却塔,初只有在国外有这种产品,原始的是利用较大水池面积降温,占用大量的空间,而且降温效果很低,常规的散热塔就是开放式的一个单独风机的玻璃钢冷却塔。这些常规的玻璃钢冷却塔主要应用于一些化工项目、腐蚀的项目或者原来已经基建有水槽的改造项目。近些年新型的闭式冷却塔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闭式冷却塔占地面积小,不需要水池,管式换热不结垢等优点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应用。

 不管是开式冷却塔还是闭式冷却塔,一般都分为横流和逆流两种,所谓横流,即冷却塔的进风方向与水流的方向成直角,这种冷却塔适用于民用中央空调,噪音小,结构简单,方便维护。而逆流冷却塔,即冷却塔的进风方向和水流方向正好相反,占地面积小,但冷却塔噪音稍大一点,适用于工业冷却塔,如中频炉铸造锻造、热处理行业等等。

 复合流闭式冷却塔的基本原理:工作流体在制作的盘管中流动,盘管外壁被喷淋水包围,热量通过管壁传递,与水和空气形成饱和湿热空气,由风机排除塔外,喷淋水经过PVC散热,效果良好。


闭式冷却塔的定义
 冷却塔,顾名思义就是是用水作为循环冷却剂,从一系统中吸收热量排放至大气中,以降低水温的装置;其冷是利用水与空气流动接触后进行冷热交换产生蒸汽,蒸汽挥发带走热量达到蒸发散热、对流传热和辐射传热等原理来散去工业上或制冷空调中产生的余热来降低水温的蒸发散热装置,以保证系统或者设备的正常运行,以前装置一般为桶状,故名为冷却塔。

现如今,市场上是开式冷却塔和闭式冷却塔并存,每种冷却塔都有自己的应用的市场,开塔价格相对低廉。安装方便。闭式冷却塔是利用管事换热不同于开塔,近些年同样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特别是在铸造熔炼中频电炉、高频炉、真空炉、空压机、连铸等项目应用突出。

 


冷却专用风机
TL系列通风系统采用冷却塔专用铝合金轴流风机,前倾式风叶结构设计,流线型入口风筒,风阻小、风量大、噪音低、性能佳、效率高。无皮带传动的结构,减少了传动部件,并采用全封闭自冷式低噪音冷却塔专用电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启动性能佳、运行可靠、经久耐用等优点。

冷却盘管由优质的φ16mm,纯度99。9%T脱酸铜管或304不锈钢管制成,盘管焊接、组装及整体后均在水中经1.6Mpa的气密性试验。增强了盘管防腐蚀能力,延长了使用寿命。
采用镀铝锌板
TL产品外壳采用先进的镀铝锌板,它是当今耐腐蚀性能强的板材之一,使用寿命是普通镀锌板的3-6倍,并且具有阻热性强,耐热性高,外表美观等优点


采用闭式冷却塔的特点      

1.提高生产效率,软化水循环,无结垢、无堵塞、无损失;

2.延长设备寿命,保障设备可靠、稳定运行,减少故障,杜绝事故;

3.全封闭循环、无杂质进入、无介质蒸发、无污染;

4.提高厂房利用系数,无需水池,减少占地,节省空间;

5.占用空间小,安装、移动、布置方便,结构紧凑;

6.操作方便,运行稳定,自动化程度高;

7.节约运行成本,多种模式自动切换,智能控制;

8.用途广泛,对换热器无腐蚀的介质,均可直接冷却;

9.全寿命运行成本低,初投资高,运行和维护成本低。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