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荆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荆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荆州其它

荆州江陵升降车出租价格优惠

  • 公司:荆州鼎好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8:30:57
  • 所在地:荆州
  • 标题:荆州江陵升降车出租价格优惠
  • 来源: 荆州求购信息 >荆州商业服务 >荆州其它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鼎好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发布的荆州江陵升降车出租价格优惠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hzqJATmew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潘经理,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梨花路399号.







高空作业车的底盘选择要根据通用载重汽车的承载能力和大总质量来选择高空作业车的通用底盘。中、小型高空作业车改装后的大额定起重量即为将汽车满载后的总重量乘上0. 70~0. 83得到的数值。可以在调整总布置时通过改变上车三铰点的位置及配重的重量和距回转中心的位置来合理分配原车的轴荷。
高空作业车一般装设在汽车通用底盘或专用底盘上。选装通用汽车底盘,具有机动灵活、转移迅速、改装较易、工装较少、批量适中、专业化水平较高等特点,适合于线长点多,作业场所不固定的场合;选专用底盘时,轴距可以小些,车身可以短些,车高可以低些,增加了行驶总成、部件的制造、装配量,工作较复杂,适合于活动范围较小和针对性较强的场合。因为所设计高空作业车的承载能力和大总质量并不是非常大故采用通用汽车底盘。此高空作业车的底盘安装了四个液压支腿以保证整车在工作时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高空作业车支腿与工作臂互锁,防止误操作过位。支腿跨距大,稳定性好,可同时或单独操作。可以进行360°连续回转。
曲臂式高空作业车能悬伸作业、跨越一定的障碍或在一处升降可进行多点作业;平台载重量大,可供两人或多人同时作业并可搭载一定的设备;升降平台移动性好,转移场地方便;外型美观,适于室内外作业和存放。适用于车站、码头、商场、体育场馆、小区物业、厂矿车间等大范围高空作业。拖车式折臂高空作业车,移动方便,折臂结构紧凑,采用新型优质型钢,强度高、重量轻、直接接入交流电或采用本身直流电源启动,架设速度快,工作台即可升高又可水平延伸,还可旋转,易于跨越障碍物到达工作位置,是理想的高空作业设备。在作业斗内和回转座上均设有操纵装置, 远距离控制发动机的启动/停止、高速/低速,采用电液比例阀控制臂的动作,平稳性好,工作臂可左、右360°连续旋转,靠连杆机构自动维持作业槽水平,主泵出现故障时可操纵应急泵下降作业槽,具备夜间照明,可起吊重物。车的支腿单独分开、可调、能实现整车在不平路上调平。整车移动方便,能适合狭窄的地段、小街小巷作业。产品被广泛用于电力、路灯、市政、园林、通、机场、造(修)船、交通、广告、摄影等高空作业领域。
对于安全,好多业主和承包商有一个误区,总认为采用安 全的高空作业平台施工法会使成本加大,实则不然,安 全=生产效率提高+成本降低+业务增长,尤其在当下,中的人口红利已耗完,中劳动力在萎缩(从2012年起)。人工成本在逐年提高,早在90年代一个民工,30-50元即可,2000年后,80-100元/天即可,现在民工零工基本都在200-300元之间,而且基本是60后、70后,80后、90后中很多人不愿再从事该一线工种,而一副脚手架低配4人,按现行工价,每天800元,远高于西安高空作业平台租赁价。再加上脚手架的拆装均需人工,耗时长,效率低下,在短期的小型工程如粉刷涂料、安装广告、门窗、机电行车检查等工作中,尤为突出。即便在大型工程如高架桥、城市立交等工种中,采用高空作业平台也比用脚手架成本低。
LT40履带式绝缘斗臂高空作业车技术参数绝缘电压(相对相)46KV;平台高度(平台底部)12.6m;工作高度(欧标)14.6m;工作高度(美标)14.1m;水平延伸8.68m;平台尺寸0.6m X 1.2m;平台载重200kg (全范围);平台旋转180 o;运输状态整机长度6m;运输状态整机宽度1.14m;运输状态整机高度2.0m;整机重量3357 kg;宽度(履带收缩)0.89m;宽度(履带展开)1.3m;行驶速度(低速)1.5km/h;行驶速度(高速)2.0km/h;爬坡能力20 o / 36%;发动机动力: 25HP;电力系统DC 12V;液压系统2300psi (158bar);支腿支撑尺寸3.96m X 3.96m选购升降机械,不能盲目选购,要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以及实地考察,确定其公司的规模以及其誉程度。这是首要的也是必须的,市场许多小规模企业为了谋取暴力而偷工减料,从而使升降产品质量大大降低,虽然他们会卖的很便宜,但这种机械时间用的并不长,而且危险系数大。因此,作为购买者不能贪图一点价格的小便宜而酿成更大的遗憾。综合你所调查的资料,选择性价比比较好的升降机械,要从它的技术参数以及实用性和通用性上进行选择,通常升降机械有很多种,包括(车载式,固定式,液压,剪叉式等)每种的技术参数及用途都有些许不同,但也有许多功能有相似的地方,因此,作为顾客你要带有目的性的的选购,即你买升降机械式要做什么,以及哪种升降机械能满足你的需要并且用途多。 一点是,设备到货后,开箱验收时要检查随机技术资料是否齐全,随机配件、工具、附件是否与清单一致,设备及配件是否有损伤、缺陷等,并做好开箱验收记录。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