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荆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荆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荆州净水材料

荆州混凝剂低价处理

  • 公司:荆州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6:47:39
  • 所在地:荆州
  • 标题:荆州混凝剂低价处理
  • 来源: 荆州求购信息 >荆州求购信息 >荆州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HbRlcvNFX3荆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荆州混凝剂低价处理,荆州混凝剂低价处理是荆州思源净水材料厂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荆州混凝剂低价处理的信息.







产品用途
    1.在二次纤维造纸的用户中,能用于沉淀、气浮、脱色,处理后的水质可以达到回用或排放要求,其处理成本均比目前的聚铝等低。
    2.净化生活饮用水,净水效果为硫酸铝的3-15倍;为二氯化铁的2-5倍。本品絮凝体形成快而大,絮团紧而活性高。因此沉淀速度快,水质清,净化后的水质达到规定的饮用水标准。
    3.可广泛应用于工业用水和城市污水,处理后水质指标可达到排放标准。
    4.本品可去除水中量元素,净化处理含铅,铬,镉,硫化物等的废水,并且有脱色作用。可用于特种给水净化,多种工业废水处理,广泛用于造纸,染色,制革,选矿,钢铁,重金属,制,食品等工业废水处理及电子,电厂的净水处理。
产品用量
    该产品应稀释10倍后投加水体中,且要搅拌均匀。稀释后的产品须在48小时内用完。投加量随浊度的升高而增加。原水的处理一般在10~50mg/L,废水的处理一般在50~200mg/L。
 

市场需求

2010年以来,全球活性炭消费量持续快速增长,2012年全球消费总量达到120万吨,市场总额超过15亿美元,发展潜力巨大。传统需求方面,预计2015年全球木质活性炭需求总量在60万吨左右,国内贡献约一半的产量;潜在需求方面,未来全球工业环保(汞排放等)、家居/汽车环保(甲醛、异味等)、自来水净化、食品饮料精制等领域,将可能使得木质活性炭的需求出现爆发性增长。

我国活性炭行业虽然发展较为迅速,但一些制约行业发展的因素长期存在,如我国活性炭企业规模普遍较小,难以形成规模效益,技术落后,环境污染严重,只是依托我国煤炭资源优势,在激烈的时常竞争中求得生存,但难有很大的发展,也很难和国外大型活性炭企业竞争。为了改变大同地区活性炭炭化料生产工艺落后,环境污染严重的局面;合理调整大同活性炭产业结构,生产高科技、高附加值的高档活性炭产品。


水中耐久不腐,使用寿命一般可达5~10年;(4)过滤阻力小,滤速快,在25-35m/h的滤速范围内均可保证良好的过滤效果。(5)纤维束滤层过滤时自动形成沿水流方向滤床的孔隙度逐渐减小的无级变空隙滤层,无需像颗粒滤料那样进行人工级配(6)滤层有序:纤维束滤料悬挂在过滤器或滤池内,耐冲击,不乱层,不流失,可承受度的清洗,包括大流量的气-水联合清洗。(7)截污容量大,一般为5~15kg/m3滤材,是传统过滤器的2~3倍。(8)占地面积小,制造相同的水量,占地仅为传统过滤器的1/3~1/8。(9)吨水造价低,制取相同的水量,造价低于传统过滤器。(10)反洗耗水量低,仅为周期制水量的1~3%,一般情况下可用原水进行反洗。
863彗星式纤维滤料 彗星式纤维滤料厂家 彗星式纤维滤料价格       863彗星式纤维滤料在过滤技术和水处理方面有广阔的前景,以该过滤材料及相关过滤技术等三项关键技术构成的高效水处理系统具有先进水平。该滤料是将纤维滤料截污性能好的特征与颗粒滤料反冲洗效果好的特征相结合,形成的一种全新过滤材料。显著的特征就是不对称结构和分型结构,以此材料为核心研制的D型过滤器、D型过滤池,解决了高速、高精度过滤和纳污量大三者的统一问题,具有广域、变速、自适应、高效的特点,过滤精度大于5米,推荐滤速达17-23米/小时,剩余积泥率小于1-2%,滤床纳污量达到15-35公斤/m3,与传统砂滤器相比,体积减1/2-1/3,反冲洗耗水量减水2/3-1/2。 各测定项目的平均
  

产品简介: 
   官方中文名:   聚氯化铝 ;  俗称:聚合氯化铝;净水剂
    英文名:  Polyaluminium Chloride,缩写为PAC
    技术标准:产品质量符合GB15892-2009标准
    产品颜色:金黄色,红褐色,白色。

二:产品特点
    1、絮凝体成型快,活性好,过滤性好。
    2、不需加碱性助剂,如遇潮解,其效果不变。
    3、适应于PH值宽,适应性强,用途广泛。
    4、处理过的水中盐分少。
    5、能除去重金属及放射性物质对水的污染

三:产品用途
    该产品能除菌、除臭、除氟、铝、铬、除油、除浊、除重金属盐、除放射性污染物、在净化各种水源过程中具有广泛的用途。
    1、净化生活饮用水,生活污水。
    2、净化工业用水、工业废水、矿山、油田回注水、净化造水、治金、洗煤、皮革及各种化工污水处理等。
    3、工业生产应用;造纸施胶、印染漂染、水泥速凝剂、精密铸造硬化剂、耐火材料粘剂、甘油精制、布匹防皱、医、等其它行业,废水可循环使用。
    4、在炼没工业中,用于没水分离,效果甚佳。
    5、本公司可根据用户需求生产不同规格系列产品
四:聚合氯化铝(PAC)产品技术指标

指标名称
指标
饮用水(食品)级
非饮用水(工业)级
固体
固体
固体
优等品
一等品
氧化铝(AL2O3)含量/%≥
30.0
29.0
28.0
27.0
盐基度%
40-85
40-90
40-90
40-90
密度(20℃)/(g/cm3)≥
1.15
-
1.15
-
水不溶物含量/%≤
0.1
0.3
0.5
1.5
PH(1%水溶液)
3.5-5.0
3.5-5.0
3.5-5.0
3.5-5.0
氨态氮(N)含量%≤
0.01
0.01
--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