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荆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荆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荆州暖通制冷

荆州模具冷却塔小型

  • 公司:荆州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优惠配套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9:07:38
  • 所在地:荆州
  • 标题:荆州模具冷却塔小型
  • 来源: 荆州求购信息 >荆州环保水处理 >荆州暖通制冷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bRlcvNFXPi1行业资讯:荆州模具冷却塔小型,我们荆州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的荆州模具冷却塔小型,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徐经理,QQ:327199029,地址:荆州北航科技园2栋1206.







适用范围:
作为热处理行业的主要辅助设备,运用于热处理淬火介质、可控气氛多用炉、感应加热炉、真空炉等;中央空调、锻造、铸造、化工、食品、注塑、印刷、发电机组、电厂、玻璃熔窑等领域。

稳定
闭式冷却塔循环水通常采用软水闭路循环,高温时没有水垢生成,有效防止电炉因过热而逐渐损坏。通过参数设定以及报警系统,确保冷却过程的平稳与冷却效果的明显。

节水
闭式冷却塔与传统敞开式冷却塔相比实现了冷却水(纯净水)的全封闭内路循环,不需要挖水池,移址方便。在水资源缺乏的地区尤其适用。

节能
闭式冷却塔可以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调节风量与喷淋量,控制风机与喷淋系统的启停,大程度实现冷却过程的高效与节能。

环保
闭式冷却塔通过全封闭内路循环保护了循环水不被污染,可持续使用。由于喷淋水的蒸发量少,极大的保护了大气层环境。不会通过水基细菌对塔体周围人群构成健康威胁。

更长的使用寿命
公司设计生产的闭式冷却塔通过采用优质金属结构材料,极大提高了设备的抗腐蚀性,如果维护得当,通常其使用寿命可达8-10年,维护少,费用低


工业生产或制冷工艺过程中产生的废热,一般要用冷却水来导走。
   河南塔铃冷却冷却塔的作用是将挟带废热的冷却水在塔内与空气进行热交换,使废热传输给空气并散入大气中。例如:火电厂内,锅炉将水加热成高温高压蒸汽,推动汽轮机做功使发电机发电,经汽轮机作功后的废汽排入冷凝器,与冷却水进行热交换凝结成水,再用水泵打回锅炉循环使用。这一过程中乏汽的废热传给了冷却水,使水温度升高,挟带废热的冷却水,在冷却塔中将热量传递给空气,从风筒处排入大气环境中。冷却塔应用范围:主要应用于空调冷却系统、冷冻系列、注塑、制革、发泡、发电、汽轮机、铝型材加工、空压机、工业水冷却等领域,应用多的为空调冷却、冷冻、塑胶化工行业。

 河南塔铃冷却冷却塔主要应用于空调冷却系统、冷冻系列、注塑、制革、发泡、发电、汽轮机、铝型材加工、空压机、工业水冷却等领域,应用多的为空调冷却、冷冻、塑胶化工行业。

     郑州河南塔铃冷却冷却塔常用方式具体划分,如下:  A、空气室温调节类:空调设备、冷库、冷藏室、冷冻、冷暖空调等;  B、制造业及加工类:食品业、业、金属铸造、塑胶业、橡胶业、纺织业、钢铁厂、化学品业、石化制品类等;  C、机械运转降温类:发电机、汽轮机、空压机、油压机、引擎等;  D、其他类行业…… 


闭式冷却塔安装、调试、使用须知
1、本说明书中的基础图及安装尺寸供安装时参考。 小型逆流式塔进出水管的方向可在水平位置上任意选定、但不得碰撞基础。 中间有基础的,其负荷应为运转重的25%,其余的75%由外围长方形基础平均承担,如在屋顶安装应考虑负荷引起的附加压力。
2、冷却塔与进出水管的连接处应设支架,防止过多的重量压在塔壁上。
3、风机叶片在安装、使用前应作调整,保持角度一致。方法为在靠近叶间150毫米处,对每根叶片的前后两缘分别作一标志,再由支架下弦分别测每根叶片的前后两缘的距离,以计算出各叶片这点前后缘的高差,通过数次调整使高差达到一致即为合格。
4、电机接线后要密封接线盒,并注意电流测试值不超过电机载定电流。
5、启动冷却塔时一定要先开水泵后开风机,不允许在没有淋水的情况下使风机运转,风机可短时低速倒转消冰。
6、减速机在使用前应注油,可采用50号抗磨齿轮油或机油加以润滑,初次运转100-300小时应换新油,以后每运转3000-5000小时换油一次。油位应适中,油标应便于观察。
7、冷却塔运转时,应有专人管理,经常注意电流、水温的变化,对电机、减速机、布水器等处应定期检查。

冷却塔的性能介绍:

  1、总体效果:

  冷却塔理论是一门综合性很强、实验性很高的系统学科。公司的科技人员在通过对冷却塔多年的热工测试试验的基础上,对测试数据进行全面综合处理,依据计算机运算得出的塔铃(35×20-75°)梯形波水填料容积散质系数Βxv,选择佳气水比,佳截面水负荷、截面气负荷和填料高效率的高度范围,以此确定填料体积,并以流体动力学观点综合设计塔的外形与结构,根据测试估算通风阻力,参考风机特性曲线以及测试数据优化选择、符合风量要求和达到噪声标准的风机和与之相匹配的电机,使冷效、能耗、噪声、外观达到一个优化的系统效果。

  2、结构特点:

  A、填料:LYT系列标准型、低噪声型、超低噪声型冷却塔填料由改性PVC(聚氯乙烯)平片经热压延成型加工而成,淋水填料的作用是将需要冷却的热水溅散成水滴并形成水膜,以增加水和空气的接触面积和接触时间,即增加水和空气的热交换强度。水的冷却过程,主要在淋水填料中进行,在淋水填料中水和空气发生热交换与质交换。冷却塔的冷却效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淋水填料的热交换性能。性能良好的淋水填料具有较高的散热能力,该进填料的板面结构和组合方式后的塔铃(35×20-75°)梯形波淋水填料设计优点有:

  1、散热面积增长系数大。

  2、水流在板面上的分布性能好。

  3、水和空气流过板面时扰动大。

  上述优点使塔铃冷却塔获得更高的散热性能。

  B、风机性能:经对比试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